树懒子

我都写这神经剧情了你就让让我吧,反正我和当事人都挺爱看。

获得了神奇魔法?

周末上午,江冽忽然在工作群里说了一句:“一觉醒来会读心术了!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第一个回复的是西奥:“有病?在工作群里发什么疯?”

江冽:骗你干什么?

骷髅女孩:宝,那你猜猜我现在,在想什么?

江冽:emm……这是可以说的嘛?你想我干嘛?

骷髅女孩:宝!!没想到你居然玩真的!

此时森刃也出来冒泡,看到群消息后震惊他三百年:哦哟?尊嘟假嘟?

西奥:6,真是6。那你猜猜我在想什么?@江冽

江冽:我猜你想工作的时候摸鱼,但是会长不同意,你打算在会长面前撒娇卖萌。

西奥:……

骷髅女孩:没想到高冷男神私底下还有这一面?

西奥:泻药,这就打算去暗杀江冽。

江冽:不说了,我睡觉去了,这玩意还有副作用。

简先生:虽然有些荒谬,但我发现我也觉醒了一些神奇的能力。

爱德华:当然信了,因为我也有。

埃克斯:那你们的能力都是什么?

爱德华:这个嘛,就是忽然发现自己可以飞,然后发现控制不了方向,飞到了天花板上。还得是西奥,他拿绳子给我栓那。

森刃:人形气球?有意思!

汉森:有的东西是真的理解不了,实在反常。我刚要出门去找江冽,告诉她要是继续摸鱼就回家去玩,现在我到了。很不幸,我在一些平时都进不去的地方。

简先生:比如说?

汉森:在她公寓楼附近的哈士奇窝里。

西奥:……你别太炸裂!

简先生:那你可以试试换其他地方?

汉森:到了,在广场喷泉里,幸好那池子比较浅,我一米八八。

爱德华:不愧是你,在哪都要夹带私货。

骷髅女孩:等等,这个时间,应该是江莱用江冽的身体开始犯贱的时间……

森刃:@江冽,快让你身体里的另一个人出来犯贱!

西奥:竟然没声?不会是没看手机吧?

江冽:不好意思啊,哥才走了一会,就怀念完美的哥。哥好不容易抢到了她身体的控制权,她什么时候能醒来我也不太清楚。还有,森刃你不用担心,我俩都没死,她意志力不强,没有控制身体的意愿。

森刃:……竟然被猜到了?

西奥:真魔幻,我居然能听懂动物说话了?但是只能听懂狗的。

埃克斯:@西奥,它们说什么了?

西奥:它们在商量哪个街道,能获得最多的食物?最终它们决定在烧烤摊……

汉森:真够魔幻。

简先生:我们现在梳理一下,现在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异能,但同时也会有副作用,对吧?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是面对如何恢复正常生活?

埃克斯:是这样。

西奥:确实,但是你今天一开始就没有说过话。

简先生:没错,我忽然发现我精通多国语言,但突然就发不出声来。

西奥:那你岂不是很难发挥自己的异能?

这时森刃给群里发了一个名为手语的链接。

西奥:6

简先生:大可不必。

汉森:那怎么办?我今天肯定是没办法正常工作,助理又因为有读心术到处睡觉,她身体的另一个人靠不靠谱都是未知数。

骷髅女孩:睡一觉醒来,忽然身体里多了另一个人的灵魂,都在现实中发生了,突然有异能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