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懒子

我都写这神经剧情了你就让让我吧,反正我和当事人都挺爱看。

离谱爱情故事3

家人们,之前的后续来喽~

有的部分根据我的梦改编


自从被带到这个地方后,我没有一天是不计划逃的。

第一次,我趁他们不注意,疯狂沿着某个方向逃窜。可每次逃到一半,却总是体力不支晕倒过去。

就这样,我跑了就会被逮回来。直到有一次……


1.第一次逃跑

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仅仅只是看了辆电动车而已,就被打晕带走。

醒来后没有发现想象中的黑暗土房,或者令人作呕的拍卖现场。我震惊地发现,身上并没有锁我的铁链,这感情好啊,直接跑出来就行啊。

骷髅女孩给我邀请我去吃饭,她笑眯眯地,看起来很和善。我盘算着,吃点东西保持体力,有体力总比没有体力好……

干完饭后,我趁没人注意,便借了附近的“好心人”一辆电动车,我骑着它满处跑,可就是找不到出口。

看着如此高大的天桥,我心一横,开足马力,让车往上走。可走到半路,有个人提醒道:“你的车,是不是快没电了?”

我的心态多少有些崩,此时,我忽然发现自己体力越来越不支,随后便晕倒过去。

我醒来的时候只看见了骷髅女孩跟爱德华,他俩面无表情,什么也没说。


2.第二次逃跑

他们的食物我就不吃了,于是我就只吃安眠药,所以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

也就晚上吃点自制夜宵,中间被西奥撞破过几次,最后就是跟我一块炫薯条。

这种生活是挺愉快的,但逃跑也是必须的。

这几天我已经摸清了周围的情况,距离住处一公里左右,有堆朝阳群众。

从小看法治节目的我自然明白这群人意味着什么,找他们准没错——他们帮助所有陷入困难的人。


我开始准备着第二次逃跑,我想着,一千米的路,如果用跑,速度快地话两三分钟就能到。

这天下午,一白毛,他面露凶相地放下一碗饭:“吃饭!整天睡觉像什么样子?”

“……”我越想越激动,快速地干完饭,假借出去散步的名义,立马朝着朝阳群众地方向前进!

也不举报他们,只要能帮我逃出去就行。

……

在我距离朝阳群众聚集区只有100米之遥时,我忽然开始站不稳,觉得整个世界天旋地转。模糊间看到有人来了,便不顾一切地冲过去——找他要糖,因为低血糖犯了,这大哥一看就和善,肯定会给糖。

不可否认,这次又失败了。


3.黎明前的黑暗

我已经逃跑未遂两次,他们不把我关起来也是个奇迹——在我没有意外发现“致幻剂”之前,我还以为他们是真的包容,原来只是胜券在握。

我又消沉了几天,虽然中间彭可他怕我无聊特地找我聊天,我也不是很想搭理——因为之前吃安眠药助眠吃的太多了,导致没精力,只想睡觉。

就这样一直等,白天不行,晚上还不行?

彭可发现我总是对任何事提不起兴趣,也麻了:“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开心?”

我伤心到极致,胡诌:“你们又没有魔法,我怎么可能瞬间变好?”

然后,森刃忽然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他张开双臂:“快来贴贴抱抱!”

我:?你没事吧

突然冒出来,确实有够吓人的。就是不知道哪个孙子给我下的药……

是简先生啊,那没事了。打不过,溜了溜了。

……

直到晚上,我从房间走出来。

外边月明星稀,一看就适合逃跑。

确实成功了!我激动地想,然后跑着跑着就飞了起来,还怪好玩的。

路上,我碰到了一只个头挺大的白狗


4.第三次逃跑

因为没人发现,所以我心情很好,便跟白狗聊了起来——尽管我明白,它不会开口说话回复我。

“兄弟啊,你这年龄到了是不是该绝育了?建议你趁早和兄弟们一起去绝育。”不知道是因为药物副作用,还是因为太兴奋地原因,我开始对着大白狗疯言疯语。

这大白狗的眼神真诡异,我想。

所以它很可能是边牧吧?边牧能听懂人话,也正常。

我又絮絮叨叨地跟它说了许多话,总而言之就是老天有眼,庆祝我逃出来。

然后,我又飞走了,只留下那只边牧目瞪狗呆。


我一直朝着某个方向疯狂逃跑,越跑体力消耗越大,我好像,又栽了。

我看到了汉森。


我甚至跑不过他,干脆原地发疯,我直接一把抱住他的大腿,然后对着他的屁股就是一顿疯狂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

回想起黑白相间的边牧……难道,我把汉森看成了狗……


5.来自我的啃腚

因为我这幅样子把汉森吓得够呛,汉森放走了我。我决定,对他们展开报复——总不能光自己处于被动。

当我再次在学校见到爱德华,我干脆将他抵在墙上:“男人,别惹我,我可是练过心眼子的。”

爱德华:???

西奥再次把我喊过去时,我依旧抱着他的大腿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然后依旧稳定发疯:“你再这样我就要了你。”

西奥:拭目以待。


森刃想乱来,我直接又是一个360度原地发疯,接着就是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然后假装害怕:“大哥别乱来,不然我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啃。”


至于其他的,也没有找我的麻烦。

平安宁静的生活真好。


评论(6)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